香港《成报》总编辑被解雇的原因在他的声明中含糊不清。

“程宝”14日突然发表声明,称该报总编辑魏继光因在该报“历史上的今天”(Today in History)专栏中对待福利彩票3d303魏继光的严重失误而被解雇。

《大公报》报道称,该声明于14日刊登在《成报》头版。

声明称:“《成报》总编辑魏继光先生,在处理1月13日报章内‘当年今日’版犯了严重的错失,‘成报报刊有限公司’决定实时解雇魏继光;另由于《成报》在今次事件上,需要作出全面检讨,故‘当年今日’版从今天起暂停,直至另行公告为止。声明称:“程报总编辑魏继光先生在处理1月13日日报《今日风云》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成宝报业有限公司决定立即辞退魏继光。此外,由于《成宝》需要对这一事件进行全面审查,《今日新闻》将从今天起停刊,直至另行发布公告。

该报助理总编辑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魏继光被解雇,但拒绝就魏继光的错误发表评论。

背景资料:《成报成报简介》(1939年5月1日—)是中国香港的综合性中文报纸之一。它的创始人的语法是什么?

《成报》曾是中国香港三大畅销报纸之一。然而,自1995年《苹果日报》出版以来,中国香港的报业已经开始了一场战争。成宝的销售量已经下降并转手好几次了。

历史报纸《成报》创办于1939年5月1日,是中国香港目前最古老的中文报纸。

“成保”这个名字简单易记,“成”这个词意味着成功。

俱乐部成立时,位于中环梨园东街20号。

在早期,每天生产一大张纸,每张卖一美分。

报纸的立场是公正和中肯的,并且非常重视补充和娱乐信息。它受到读者的欢迎,并在出版后六个月内成为中国香港最畅销的报纸。

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时,报纸《成报》一度停刊,第二次世界大战于1945年结束。《语法》继续出版。

1951年,他在北角英皇道101号买了一间报社。

从20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诚报》一直是中国香港销量最高的报纸,占据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中国香港政府发表的1954年中国香港年度报告也记录了这一点。

20世纪70年代,《东方日报》成立,成为当时《成宝》最大的竞争对手。《成报》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进行了改革,并一直是中国香港第二大畅销报纸。

1989年,日销售量超过25万册。

自《苹果日报》1995年成立以来,它在中国香港引发了一场新闻战。随着程宝总裁越来越老,越来越保守,没有进行重大改革,程宝的销售额开始下降。

2000年11月,何文法家族以1.6亿港元的价格,将《成报》出售给中国战略集团和商人陈国强旗下的上市公司东方魅力的一家合资公司。

这笔交易是由贺国伟促成的,贺国伟是贺文法的儿子,贺国伟的条件包括保留成宝的名字和所有员工。

易手后,程宝由陈国强担任主席,张国华担任首席执行官,何国伟负责何文法家族的发行和印刷管理,并实施了多项改革。

改革后,成宝的销售量一度有所提高,但不幸的是,并没有持续太久。

陈国强已经投资了很多钱,但是成宝还没有盈利。

2003年初,陈国强将成宝75%的股份卖给了商人武至的阳光文化。同时,他将成宝传媒更名为“现代旗帜出版”,取消了对儿童健康有害的浪漫版本。

2004年下半年,中国内地民营企业家覃辉从武陟获得控股权,但未能扭转成宝的亏损。

目前,《成宝》由兴美出版集团(HKSE:8010)控股。

2006年12月3日,成宝搬到筲箕湾龚燕村路川汇集团大厦二、三楼。

成宝早年的立场是公正和现实的。然而,由于新股东的中国背景,本报所有权发生几次变化后,成宝在香港政治制度和中国法律制度等问题上的立场更倾向于建立,并与北京中央委员会保持一致。

程宝发布的消息是关于马喜珍于1979年1月13日在中国香港因贩毒被捕的。

谁在马喜珍?东方报业集团的创始人是马甲大哥,他们过去靠贩毒和地下银行起家。

这件事的重开显然会冒犯东方报业集团。

李子的丈夫是马喜珍的弟弟的儿子。

发表评论